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熟悉的櫻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熟悉的櫻花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無聊的暑假又一次用它自己那乾躁得沒有半點水分得手敲開了學校的大門。

  學生頓時如同一群麻雀,嘰嘰喳喳地穿過校門。想要利用暑假充足的時間去尋找校園外真正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只有我,面對冗長的暑假不知所措。像是突然失去了目標一般,盲目地摸索着前進的道路。

  冷不丁地被死黨不耐煩的拽出了校門,走在回家的路上,竟然出人意料地認真聽她說完了一路的話而沒有插半句嘴。

  我感到無比的悶熱和無聊。這個夏天應該會很難熬吧。坐在空蕩蕩的窗前,這樣想着。

  五天後,因為我在家的無所事事,徹底惹怒了母親。為了讓我不再讓她操心,便把我送到離我家不遠的一個冒牌補習班。讓我插在一大群不認識的人群里,過着無聊,吵鬧卻又不失精彩的補課生活。唯一讓我高興的是我的死黨唐超也在。

  第二天,我正式進入這個班。可卻因為勢單力薄便和死黨一同擠在極度靠牆的第三排。

  就這樣無風無浪地過了一天又一天,總是重複着一切。

  直到有一天,唐超說她受不了了。便決定去尋找其他的座位,在她找到后也讓我一起去,可我拒絕了,並笑着對她說:“你呀!還是先顧好自己吧!你找的那個座位勉強才能擠下你,再加上我,豈不都成了連體嬰兒啦!放你一百個心吧,我在這兒很好啊!”接着,笑着幫她收拾完了書包,就送她過去了。

  她走後,我仍然平靜地過了三天,可到了第四天,便忍不住了。再也無力去抗拒鋪天蓋地涌過來的孤獨的浪潮,像是沒有預期的,讓我趴在桌子上。手埋在交叉的雙臂里,想要哭泣,才知道自己根本不可以在補習班裡哭。想要流淚,可過了許久,才發現自己根本流不出淚。在這由兩隻手臂所創造出的一片黑暗中,我卻無助地感到了無邊的落寞。

  想到日本動漫里的一片片櫻樹林。曾不止一次地幻想過一個女孩站在一棵櫻花樹下,任由一朵朵花的瓣飄落過自己的髮絲。

  可如今,我只發覺自己同樣站在了一片櫻樹林里,可頭頂上是一棵沒有生長一片樹葉的枯樹,一根蒼老的枯枝將我頭頂原本湛藍的天無情地分割成了一個又一個支離破碎的藍色透明玻璃。望着身旁無數棵飄舞着曼妙櫻花瓣的櫻樹。眼皮像一塊厚重的窗帘,遮住了窗外燦爛得刺眼的陽光。彷彿想要下定決心,讓自己的雙眼習慣黑暗;讓自己的心習慣孤獨。

  我可以站在另一棵樹下,另一棵開滿櫻花,同時又飄落着淡粉色的樹下。

  然而,我沒有,我不願意這樣做。

  我捨不得它。捨不得離開這棵我一直守候着的樹,儘管它不再開一朵花,不再生長一片綠葉,儘管它已然枯死。

  我不會離開熟悉的它而虛榮地躲在另一棵陌生但卻美麗的櫻花樹下。

您正在瀏覽: 熟悉的櫻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熟悉的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