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善意的謊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意的謊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身邊,有許多善意的謊言,正是有這些小精靈才使我們的世界充滿溫暖與愛。每個人的成長不僅需要食物與水,還需要精神上的滋潤,這使得我們變得有情感。這其中,善意的謊言時常在我們身邊。

  在我上幼兒園時,我對畫畫非常有興趣,認為自己畫的很好,於是爸爸給我報了一個幼兒園的蠟筆畫。我不是塗色太重就是亂塗亂抹,這時老師都會拿着我的手勾勒出一個又一個活靈活現的小動物。每次我都會有一半的畫都是老師給我畫的,每天放學我都會驕傲地捧給父母看,而他們每次都會誇獎我並把畫貼到卧室牆上。現在,我長大了,再看看那些畫,真是哭笑不得,但心裡總是湧上一股暖流,覺得很溫暖又充滿愛。

  有一次,媽媽的同事從雲南給媽媽帶來一盒玫瑰餅,味道好極了,香味沁人心脾。一盒一共只有六塊,不到幾天,吃的就剩一塊了。我想到了媽媽,想讓她吃,可她卻說:“你吃吧,再等到吃玫瑰餅不知道猴年馬月呢!再說我也不愛吃。”我心裡明白媽媽是愛吃的,可不想違抗媽媽,默默地吃了下去。此刻,那玫瑰餅的濃郁花香淡了,愛卻更濃了。

  善意的謊言無處不在,它充斥着滿滿的愛。之所以這種謊言是善意的,是因為它善良的本質。也正是因為有善意的謊言,才讓這個世界和諧、快樂。

  六年級:白霄煒

您正在瀏覽: 善意的謊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意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