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教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教 標籤:家教作文

  飯菜擱在桌上都涼了,小寶才回家。媽媽把他拖到身邊:“你上哪兒去了?成績彙報單呢?”

  “踢足球。”小寶底着頭膽怯地說出了三個字,並遞上一張成績彙報單。

  語文54,算術47,常識51……只有體育才及格。媽媽火了,操起雞毛撣子就打。

  小寶“哇”的一聲哭開了。

  “嗨,打就皮上過,罵就風吹過。男子漢大丈夫,有淚莫輕彈。”爸爸正撕着一張油膩膩的雞腿,一邊往嘴裡塞,一邊伸手去摸啤酒瓶。

  “哎哎,你還有點爸爸的樣兒嗎?上輩不尊,教壞兒孫。”年輕的媽媽用竹筷敲了敲桌邊。

  爸爸卻把頭轉向還在哭泣的小寶:別理你媽,她是女流之輩。”說著,又打開了一瓶“高原”啤酒,酒沫噴了一臉。

  小寶“撲哧”一聲笑了。

  “去,去,去,死酒鬼。”媽媽白了爸爸一眼,然後對小寶說:“你呀,要用功,將來考上大學,才有出息。”媽媽一面柔聲細語,一面夾起一塊紅燒排骨放進小寶碗里。

  “別聽你媽胡扯,你瞧你爸,十年內亂耽擱了讀書,正經課沒上幾節,現在沒月不也是拿得回百來塊嗎?”爸爸一屁股坐在沙發上,把茶几上剛砌好的普洱茶的景得鎮小茶壺挪到手邊,悠閑地剔着牙齒。

  小寶吃完飯,抱着足球走過來,將球往地上一摔,足球“碰”地一跳,不偏不倚,正好擊中桌上爸爸心愛的小茶壺。碎片四濺,茶水橫流。

您正在瀏覽: 家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