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教的背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教的背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教的背後 

  今天,我隨我班樂於助人的孟翔一起來到“高霞家教”,遠遠就看到那裡人頭攢動,好不熱鬧。原來,這裡是家教報名的第一天,近前一看,一張張100元的大紅鈔票從家長手中交到了高老師的手裡,老師樂得合不攏嘴。別小看這六張100元,這可不是一個小的數目,它裡面卻包含父母望子成龍的心愿,這也難怪,我不禁想起了我們當地的兩所名校,最近,小升初、中考分數線下來,低於錄取分數線一分,就要5000——10000元,有的分數不夠,哪怕你捧上10萬、20萬也望校而嘆、拒之門外,這我不由得想起了父母為什麼在大熱天要這麼做!就連暑假也不放過,我們學習差的學生真是太苦了,老師瞧不起,家長在家長會上抬不起頭,爸爸經常對我說:“兒子,少一分一萬塊,我們家可念不起,你要好好學,別看你現在在班裡是一、二名,到初中、高中才是顯本領的時候呢!”也許我們現在還小,等長大了我們也許會知道很多,眼下我覺得父母為了兒女能有一個好的學習成績,就算砸鍋賣鐵也要讓他們上各種興趣班、補習班……可有些同學不知父母用心良苦,把補課、上家教,當成遊樂場,盡情玩耍,唉!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呀! 

  在這裡,儘管我沒參加家教,但我希望參加家教的同學,不辜負家長的期望,一定努力學習,不斷進步,珍惜時間,真正把心思用在學習上,而不是混時間,一定要以優異的成績回報父母,考上理想的中學!

您正在瀏覽: 家教的背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教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