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故鄉的葡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故鄉的葡萄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故鄉在安徽,那裡有許多葡萄園。

  陽春三月,細雨如絲,一棵棵葡萄樹貪婪的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它們伸展着柔軟的藤蔓,一片片嫩綠的葉子在雨霧中歡笑着。

  盛夏,葡萄藤上掛滿了一串串水靈靈的葡萄。葡萄不光有紫紅的,還有深綠的、青黃的、碧綠的,真是五光十色,美麗極了!葡萄圓圓的,和桂圓一樣大小。摘一顆放進嘴裡,舌尖觸到晶瑩剔透的果肉,使人感到細膩而且柔軟。

  葡萄先是淡綠色的,隨後顏色就漸漸的變深,最後變成翠綠色、紫紅色的了。那紫紅色的葡萄幾乎變成黑色的了,它可不是真的變黑,而是太紅了,所以像黑的。你輕輕的咬開它,就可以看見那晶瑩的果肉,嘴唇上、舌頭上也沾滿了又酸又甜的汁水。

  沒有熟透的葡萄酸酸的,熟透了的酸中帶甜,叫人吃了還想吃。記得我小時候吃葡萄,吃得太多,牙齒又酸又麻,連豆腐都咬不動了。後來我才知道,葡萄雖然熟透了,酸味還是有的,因為它太甜,吃起來不覺得很酸,吃飽了葡萄再吃別的東西,才感覺到牙齒被它酸倒了。

  我愛故鄉的葡萄!

您正在瀏覽: 我愛故鄉的葡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故鄉的葡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