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是生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生命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的生命是寶貴的。是誰賦予了你的生命?是誰在你一次又一次的困難是鼓勵你……是母親,是生你養你的父母。父母既然賦予了你的生命,就一定要愛珍惜。

  雖然你有時煩父母的嘮叨,但是他們也是為了你好,不是嗎?無論是兒子還是女兒一定要孝順你的父母,多為他們着想一下。

  人的生命是可貴的,人的生命也是脆弱的。縱觀人類歷史的長河,我們的祖先在原始社會抵禦洪水猛獸襲擊,才有了今天人類的繁衍。即使今天,對抗各種各樣的自然災害——洪災、旱災、火災……仍然不斷的威脅着人類的安全,在交通日益發達的今天,交通事故也接連不斷發生,讓多少生命經受痛苦的煎熬,甚至鮮花般的生命過早凋謝,讓無數家庭蒙上陰影。而我們的身邊,也不乏曾經因為忽略交通安全而嘗盡苦頭的事情,帶給我們不該承受的傷痛。

  珍惜生命!生命是愛!生命是你的父母給予你的愛!

  愛永遠陪伴着你!!!

  凌北中學初三:周欣

您正在瀏覽: 愛是生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