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的思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思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生活是一條長河,那麼它必定會洶湧奔騰的流水;如果說生活是一片天空,那麼它必定有漂浮遊盪的雲朵;如果說生活是一片荒漠,那麼它必定努力去長出綠草……

  當然生活的河流不會止息,生活的天空總有陰雨,生活的荒漠也飽受孤寂。可是,這是由我們創造的,它們存在於自身,若放棄了生活,無疑是在捨棄自己的靈魂及肉體!

  星期二下午,寒風的怒吼卻也抵不過同學們高漲的熱情??學校舉行校園定向接力賽。或許在等待比賽開始的那一刻,運動員的心跳早已以最快的速度去挑戰極限了。但是當每個運動員如箭一般衝出去,握着那根負載全班希望的棒時,他們都拼盡全力,他們的拼搏像是一團炙熱的火,從內心往外竄動,融化了凝結在寒冷空氣中的緊張氣氛!

  於是,我明白了,生活需要奮鬥和拼搏。浪花再大也會平息,風雨再猛也吹不倒我們,小草再弱小也會衝破沙土!

  老牛低頭耕作??生活踏實;大雁往南飛,生活需要團結;水奔流不息??生活需要堅持……

  生活給了我們很多思考,讓我們懂得了如何生活。也許有人一帆風順,有人生活坎坎坷坷,有人生活轟轟烈烈,有人生活平平凡凡。但那都是生活,上帝是公平的,誰都不會擁有一個完美的人生,一切都需要自己創造,描繪、演繹!

  對生活多一份思考,對人生多一份熱忱。對生活多一份思考,對人生多一份留戀!生活需要思考,更需要行動!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思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