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換新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換新裝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換新裝 

  **小學 六年一班 彭雪芬  

  同學們,你們知道嗎?從我在**小學上學的第一天開始到如今即將畢業了,我們的學校發生了驚人的變化! 

  以前,我們的校園很小很小,小得只有一棟教學樓而已。經過我們多年的努力之後,學校取得了傲人的成績,接着在我們放假的時期中就新建了一棟外形美觀的新教學樓。外牆使用粉色的磚與藍色的磚相間而圍好的。再看看教學樓里,沿着樓道到四樓,你會看見有電腦室、實驗室,同學們可以在電腦室里學電腦;在實驗室里做實驗、研究、觀察。在以前,學校都沒開設電腦課、實驗課的!所以所有的同學都在其他技能方面很薄弱。 

  2008年學校把在西邊的廁所位移到了東邊的大門。你可別認為是廁所可移動是環保廁所哦!而是在東邊新建了一個很漂亮的廁所。以前的廁所很簡陋。上廁所時根本就沒有誰能沖洗,只用水龍頭在桶里一遍遍的沖。而且沖的也不幹凈,日子久了就很臭,遠遠的地方就聞到那臭烘烘的味道,真會暈倒.在上廁所時也沒有門能關。但是現在呢,與以前完全相反:有水可以沖,有門了,還設了一個洗水盆呢!地上鋪了好看的瓷磚,看那清新色的磚,心情也很好。學校還派了一個班級專門每天來清理廁所,真感謝那些班級的人呀!現在每進廁所都是乾乾淨淨的呢! 

  最大的變化還是新建了一個操場。它是用塑膠跑道而做成的。這樣也是保護了學生的生命安全,塑膠跑道是用塑膠做的,如果學生不小心在操場上摔倒了,手的傷也不會那麼嚴重。而如果是水泥操場的話,摔到了會流許多的血,也會很疼,這樣真好!還有人工草坪,還設備了四個籃球架,同學們可喜歡在新操場打籃球啦! 

  五年段,六年段還有安裝了多媒體設備,這樣一來對我們學生、老師方便更多了。我們就不用天天跑上跑下去梯形教室了,我們的信息也會更廣了。我們的學校天天都有同學打掃,十分乾淨! 

  呀!瞧怎麼樣?我們學校是不是變化很大呀?我們的學校真是換上了嶄新的衣裳。

您正在瀏覽: 校園換新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換新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