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秘星球一日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星球一日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終於放假了,可以出去玩了!”媽媽給我辦了護照,我和王冉倆人打算去多倫多玩。我們來到機場,等了20多分鐘,終於飛機要起飛了,我們坐上飛機,戴上耳機,聽着音樂就開始睡覺。

  不知過了多久,我被王冉叫醒:“快起來,快起來!”我不情願的睜開眼睛,發現機艙里只剩下我倆了。我們走下飛機,發覺這裡不是地球:橙色的天空,銀白色的雲,街邊的樹全部是藍色的,這裡的人走起路來像機器人,手裡還拿着一給小本子,可能是記錄東西的吧。我突然發現,我的衣服變了,布料是皮子的,裡面不是棉花而是氣,我看我簡直是一個氣球嗎。 這時王冉問我幾點了,我抬手一看,發現我平日裡帶的表不見了,戴在手上的是一個像手錶但不是手錶的東西,上面沒有時間,只有兩個數字22/3,還有一條彎彎曲曲的線,以及一個按鈕。我按下那個按鈕,就聽見那表說話了:“現在體內溫度22,來到神秘星球3小時,離家還有500米,按表上路線走即可到家。”我和王冉不約而同地說:“高科技呀!”

   我和王冉沿着表上的路線走,走到了一個很高很高的房子面前,之所以說他很高,是因為它足有兩個我家那庅高,而且只有一層。我倆走上前去,想開門,但門怎麽也打不開,這時,門也說話了:“請說出表上密碼。”我才發現,表的上端有一小行數字:11030222,我對着門把數字說了一遍,門真的開了,我們走了進去。

   話說,我倆走進去以後都目瞪口呆。兩把凳子馬上移了過來,我們坐下來,他們似乎知道我們要干什莫似的。我們來到電視機前,電視自動轉到有動畫片的頻道,而且這些動畫片我都非常愛看。這時我和王冉打了個哈欠,那兩把椅子又過來了,把我們送到卧室。我走到床邊,看到一個小巧、精緻的桃心,上面是我最喜歡的顏色,我緊握着它睡著了。

   我突然聽見媽媽和王冉的媽媽說:“這倆孩子,中邪了。”我和王冉突然醒了,發現我們都在我家,但我還帶着那個星球的表,以及手中那個很漂亮的桃心。聽了媽媽的話才知,今天我們打算出去玩,可一到我家就睡著了,怎沒叫也叫不醒,還說了一些很奇怪的話。我和王冉很驚訝,不約而同的說:“我們出現幻覺了?汗~”

您正在瀏覽: 神秘星球一日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星球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