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而我們是茁壯的新苗。老師教育我們就像甘露滋潤小草。其中,我心目中最喜歡的好老師是她。 

  她個子很高,微胖。一頭烏黑的長發,水靈靈的大眼睛,明亮而有神。她待人親切、和藹,總是笑眯眯的。 

  有一次語文課上,老師講着講着提了個問題,我們都埋頭沉思着。過了一會兒,有幾位同學陸續舉手,我看見有同學舉手了,也悄悄地、慢慢地舉起手來。老師見舉手的人很少,也不生氣,笑嘻嘻地對我們說:“我希望舉手的人能多起來,答錯了沒關係,重要的是你有沒有聽懂。”老師的話使我增添了信心,我猛地把手高高舉了起來。老師見我舉起了手,就叫我來回答問題。我站了起來,可心裡還是有些害怕。可已經站了起來,總不能坐下吧。只好結結巴巴地說了起來。說完最後一句話后,老師不僅沒批評我,還一邊點頭,一邊說:“講得真不錯。” 

  老師不僅親切,而且還愛開玩笑。一次,我們考了一張試卷,老師改完后就報分數。當時,老師很嚴肅,生氣地說我們考試考得很差。我們都嚇了一跳。老師開始報分數了,前幾個同學都只考了八十幾分,我們都屏住呼吸,不敢出聲。老師看我們都很害怕,忍不住笑了,說:“你們怕什麼,有好幾個一百分呢。”我們鬆了口氣,一下子明白了,原來老師是在和我們開玩笑呢。 

  這就是教我們一、二年級的語文老師——薛老師,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