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李老師有一雙烏黑髮亮、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稍微發胖的身材,真是一位典雅的老師。她笑容滿面、和藹可親,處理事情,總是條條有理,以理服人。李老師教我們語文。她上課生動形象,像是把我們帶進了色彩斑斕的世界里,讓我們展翅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在李老師的課堂上,如果有同學開小差,她不會當著同學的面,大聲喊出那位同學的名字,而是投去殷切的目光,好像在說:“注意了,別開小差,”開小差的同學立刻投入到學習中去了。李老師的聲音甜美,在她有感情地朗讀時,同學們都陶醉在她的聲音里,並融入文章美妙的境界中,彷彿身臨其境, 

  李老師是可親可敬的。她就像奶奶一樣慈祥像媽媽一樣熱情,像姐姐一樣和藹,像朋友一樣知心。她是我們的良師益友。 

當一位好老師是不容易的。她需要有豐富的知識和良好的品格。她既要教我們學會科學知識,又要像媽媽一樣愛護我們,雖然她那麼也那麼累,可她從不說一聲苦叫一聲累,她的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我喜歡這樣的好老師,我尊敬這樣的好老師。為了不辜負有這樣的好老師,我會更加刻苦學習,以優異的成績回報辛勤培育我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