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們是一朵朵鮮花,那麼,老師就是一位辛勤的園丁,用自己的心血精心的澆灌着花朵;如果,我們是一棵小樹苗,那麼老師便是一輪散發著萬丈溫暖光芒的太陽;如果,我們是一位迷失方向的孩童,那麼,老師便是我們的引路人,指給我們真確的方向,讓我們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厚……在我心目中的好老師,她就像一支蠟燭,燃燒着自己,照亮了別人,她就是我的班主任:侯老師。

  在我三年級的時候,我們班新換了一位班主任:侯老師。老師剛來的時候,我見她面容和善,肯定平易近人。可等我們彼此熟悉之後,我發現老師很嚴厲,稍有什麼不對,老師便會狠狠地打他/她。因此,我們都很害怕老師。每天上課開小差的同學,只有一看見老師嚴厲的眼神,就會認認真真地聽講。犯了錯的同學,一見到老師,就像老鼠見了貓一樣,嚇得直哆嗦。時間久了,就沒有一個同學不敢不聽老師的話了。

  直到五年級的一天,我才發現老師是多麼的慈祥、和藹。

  那天,陳婷和賈馳晨打架,賈馳晨的臉被陳婷打破了。老師知道后,連忙跑過來,無微不至的照顧賈馳晨。那時,我才發現老師是多麼的慈祥啊!那時,我才明白了:原來老師表面上是十分嚴厲的,但是她其實是最關愛我們的,她只是想讓我們怕她,如果我們怕她了,就會好好學習,認真學習了,這樣我們才會學得更好,成績才會更加優異!

  啊!老師,為了我們的學習您真可謂是絞盡腦汁啊!您不僅關心我們的學習,更關心我們的身體。您永遠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五年級:李帆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