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笨鳥”先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鳥”先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笨鳥”先飛 標籤:笨鳥先飛作文 笨鳥作文

最近幾天,這動聽的歌聲中似乎又多了一種脆弱的聲音,明顯清脆了許多,就像一個樂隊里那不值一提的伴奏。它雖然不起眼,但正因為有了這種柔弱的聲音,使整個聲音清脆悅耳。 

 今天放學回家,我想去探個究竟,便來到了屋檐下,數着鳥窩中的小鳥:1隻、2隻…..7隻、8隻。咦,怎麼多了一隻,我好奇地看着這隻剛出生的小鳥,它也“唧唧”地回了我一聲,我明白了,準備扭頭就走。又聽到了一陣“唧唧”—那隻小雛鳥正在躍躍欲飛,可卻掉下來了,小鳥似乎有着一種“厄運打不垮的信念”,還在痛苦地掙扎,那小小的翅膀還在撲騰着, “加油,加油!”從那鳥群中嘰喳的聲音中,從它們鼓勵的眼神中,我看到的全是期待和鼓勵。可情況還是不見好轉,反而更加危險。唉!一隻大花貓正一步一步地向它逼近。“可惡”的大花貓齜着牙,露出了它的獠牙,眼睛里閃着凶光,一副兇狠的樣子。我不顧一切,搶先在大花貓前面捧起了那隻小鳥。他終於安全了。 

 過了幾個月,這隻鳥已經長大了,可以在空中翱翔了。我看着它優美的姿態,終於露出了勝利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笨鳥”先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鳥”先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