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縫褲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縫褲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縫褲子 標籤:褲子作文

縫褲子 

  今天在打籃球時不小心摔了一跤,褲子裂開了一大口。 

  那個洞正好在屁股中間,又大又長。夥伴們看見了,個個哈笑鼓掌,我惱羞成怒,心裡火辣辣的。我雙手矇著洞尷尬地向家裡跑。在大街上,人山人海,有人還不時奇怪的望着我。我心裡別想多尷尬,心想:看什麼看,沒看過帥哥啊!求你們了,別看了,我的臉由於羞愧和尷尬漲得通紅,並低着頭。回到家裡,我長吁了一口氣。把有一個大洞的褲子脫了下來,急切的打開衣櫃,找我的褲子。真巧,沒褲子了,這可怎麼辦?爸爸媽媽又不在家,就我一人。屋子裡很靜,我正在思考。突然,一枚針從桌面落下,發出了清脆的響聲。我靈機一動,拾起了那枚針。對啊,我可以自己動手縫。我拿好針和線,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小心翼翼地用線穿針口。第一次太大意,第二次偏了點……經這數十次的失敗試驗,我像泄了氣的皮球,已經沒了任何信心。我突然發現,在線團里還扎着一個穿好了的針,我如魚得水,十分高興。 

  開始縫褲子了。我學媽媽的樣子,從洞的一頭穿向另一頭。還沒穿多久,我就耐不住了,厭煩的向褲子一紮。哎呦,那枚針正扎在我手上,真是一針見血啊!我止好血后,獃獃的坐在椅子上,又縫了起來。我很快就縫完了。我拿起一看,天啊!怎麼還有一個洞。原來,我縫的太松。我已經沒精力去縫了。這時,我想起了老師教育我們的話:遇到困難,不能退縮,要勇往直前,這樣才能取得成功。我又拾起那枚針,認真、仔細地縫。不一會兒,我又縫好了。這次縫得很密、很均勻、很好,我高興極了。 

  這一次,我不僅縫好了褲子的裂縫,還縫好了我心中泄氣的裂縫。

您正在瀏覽: 縫褲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縫褲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