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褲子穿反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褲子穿反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褲子穿反了!

  奉節縣青少年宮寫作六(3)班 楊 欽

  童年是一首歌,歌裡面有我們的歡樂和幸福;童年是一本書,書里記載着我們所經歷的趣事……

  記得那是我七歲放暑假時的事了。我哼着小曲兒,到外婆家去。走上一段坡路,抬腿時突然感到褲子緊繃繃的,邁步十分吃力。我疑惑不解:昨天還穿着挺舒服的褲子,今天怎麼這麼緊呢?低頭看看,不由一驚:膝蓋上面的繡花小熊哪兒去了?扭頭往腿后望望,呀,繡花小熊跑到膝蓋彎下去了。剎那間,我的心一怔,笑容僵在了臉上,時間也彷彿凝固了似的。天,——褲子穿反了!難怪路上的行人們都用異樣的目光望着我。

  哎!真不知道我一路是怎麼走到外婆家的。進外婆家時,客人們也對我指指點點。我感到很難堪,紅着臉衝進外婆房間躲了起來。唉,都怪自己太粗心了!假如能找到多啦A夢,讓它用記憶刪除機把這段糗事刪掉!那多好呀!

  我把房屋門鎖上,三下五除二地脫下褲子,準備換過來。這時,門“嘭嘭”響了幾下,我發了個“信號”問:“誰?”傳來姐姐的聲音:“快出來,吃飯了!”怎麼辦?剛才出了那麼大的丑,我哪有臉見人啊?見屋裡好一陣子沒有動靜,姐姐給我發來一條信息,上面寫着:嗯……,快換好褲子出來!彆扭扭捏捏的,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以後做事細心一點兒……看了姐姐的短信!我快速換下了討厭的褲子!

  我鬆了一口氣,光明正大地走了出去!

  直到現在,穿反褲子這件事,仍時刻提醒着我:不管在什麼時候,做什麼事,都要認真仔細!

  指導老師:白文珍

  網 址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天,褲子穿反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褲子穿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