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趁這一天帶我去山坡上玩。 

  瞧,天多藍呀!像藍寶石。走在田野上,秋意濃濃,陣陣秋風夾着野果的芳香,使你心曠神怡。走着走着你會看見稻穀笑彎的腰,棉花榨開了包,黃澄澄的老苞谷成了一道“萬里長城”。 

  “快向下看”,我最先發現了洶湧的漢江水。“漢江水怎麼流的這麼急?怎麼還有一些小漩渦?沙灘怎麼不見了?”我好奇的問媽媽。媽媽說:“漢江漲水,丹江口水庫開了14個閘門,所以才有這麼大的水。”“哦,原來如此!”漢江水如此浩蕩,像一個悠閑的小姑娘,身穿蔚藍色的連衣裙,在大自然里翩翩起舞。此時此刻,我彷彿聽到了流水的聲音。 

  我們吃了點東西就又出發了。下一個目標:桔園。我老遠就聞到了桔子的清香。桔園裡有成千上萬的桔樹,一個個桔子,似一個個銅鈴,一陣風拂過,銅鈴為田野演奏着歡快的樂曲。我也完全被着美妙的旋律所陶醉。 

  桔園旁是棉花。棉花先開始開黃花,然後慢慢變成紅花,花蕊也漸漸枯萎,接着花就完全謝了,結成“桃子”,最後“桃子”榨開了,露出潔白的棉花。 

  天漸漸陰了下來,我們邁着依戀的步伐,匆匆忙忙地往家趕。 

  這真是一次愉快的秋遊啊!

  指導教師:老平

您正在瀏覽: 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