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秋

  游

   謝一航

昨天,我們全校師生去了一個最大的娛樂場所玩,你想知道它是哪裡嗎?那就是東莞的MTV遊樂天地。

我們乘坐空調大巴到了MTV遊樂天地,拿到門票后就分組遊玩了。我首先到了三樓,那裡有很多好玩的遊戲,如:過山車、綠野仙蹤、星際大戰、跳躍空間、小火車--- ---

其中最好玩的是跳躍空間。我坐上座位,繫上安全帶,機器慢慢的旋轉着升高,就在升到最高時,猛然下降,機器快速的旋轉力把我轉得暈頭轉向,膽顫心驚,我提心弔膽的生怕會被機器轉得飛出去,心裡不停地念着:南無阿彌陀佛,善哉,善哉,千萬不要把我飛出去!可是事情比我想象中的更恐怖,機器居然上下不停的跳動,這下慘了,嚇得我不停的“啊!啊--- ---”大叫。機器停的時候我還迷迷糊糊的沒有清醒呢!終於結束了,我回到地面,心裡想:下次我再也不玩這個遊戲了!

快樂的時光過得真快啊,馬上就得坐車回學校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裡。今天玩得真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秋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