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意志凝成的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志凝成的成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運動會剛剛舉行過,這是我參加過的第一屆初中的運動會,當然,也是最令我有所感觸的一屆。

  ——題記

  這次運動會中有最光榮的一個項目,但最光榮的往往是最艱巨的,也是最能考驗意志的,那就是三千米長跑。“三千米”這可是一個不小的數目,我本以為肯定沒人敢報,誰知個頭小小的沈嵩竟然報了這個項目。勇氣可佳!

  “開幕試的那場大雨並沒有使運動健兒退縮,瞧!三千米長跑已經開始了,我們快把目光轉向那兒吧!”我們班的沈嵩身穿一件大紅上衣希望這身紅能給他,給我們七(15)班帶來好運。沈嵩現在正處於中間位置,看看他前後那高大的身姿,不覺一驚:沈嵩他那小小的個子竟然能在“高”手如雲的賽場上奔跑,真令人佩服!我想,那時他心裡可能只有一個信念:堅持就是勝利。三圈跑完了,每個人都氣喘吁吁,正是心中的意志與信念支撐着他們。有了堅定的意志,就等於給雙腳添了一對翅膀。沈嵩要經過觀眾席了,加油聲震耳欲聾:錢安琦拚命地大喊助威,劉浩亮快速地舞動旗幟,這彷彿象徵著勝利。沈嵩倒是不緊張,還不急不慢地向我們揮揮手,真有點明星風采。就要到達終點了,選手們也已經筋疲力盡,就像拉車的老牛,我真想上去替沈嵩,可惜不行。

您正在瀏覽: 意志凝成的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志凝成的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