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身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後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身後 標籤:身後作文

  成功源於努力,當我們在被大山所阻礙時,總會有一些人為我們插上助我們飛翔的羽翼,助我們飛過山頂。他們,值得我們珍惜。

  ——題記

  兩歲

  “乖,慢慢來,一、二、一,一、二、一……”這是我記憶中最遙遠而卻最清晰的一句話,每次想起這句話,在我面前便不由的浮現出一副畫面,一位年輕的母親,正在扶着一個小孩學走路。那個小孩便是我,那一刻,母親為我插上了通向成長的飛翔之翼。

  十三歲

  “各位同學大家好,歡迎你們來到七年級四十六班。從今天起,我便是你們的班主任了。”這位是我的初一班主任——改變我人生軌跡的人——是她,把我從深淵底部拉出,我至今還清楚的記着,我再次得到NO。1的喜悅,我已經好久沒有那樣的感覺了,一個不良少年的變身從那一年,開始了。這位老師為我插上了飛出困境的希望之翼。

  十五歲

  “別傷心,這才開始而已,你是最棒的,我們都支持你。”以一次考試失利的我,站在陽台上哭泣時,父親總是第一個“上崗”,來安慰我。在我最無助時,總是它給予我方向,拉我起來,告訴我許多似懂非懂的大道理,但我始終明白,父親正在為我插上決不放棄的力量之翼。

  十六歲的我,坐在教室里,仔細回味這些過去的陳年往事,撫摸着那千絲萬縷的情懷,每個成功人士的背後,都會有一些人在他背後助他一臂之力,或多或少,或偉大或平凡,在他們為我們助力的同時,卻是在自我犧牲着自己。在我們走向成功之時,請仔細想一想,有哪些人為你的成功而努力過、傷心過、拼搏過。朋友,請記住,他們,值得我們珍惜,值得用我們的一生來回報。

  初三:康福欣

您正在瀏覽: 身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