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簡簡單單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簡單單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只是簡簡單單的走過,我還是我,簡簡單單的想過,就不算太多…… 

  只是簡簡單單的下雨,我在雨中走,路上的行人多的嚇人,在踏青的路上,我隻字不言,默默地快速行走,行走在神秘的大山間,路過松柏,也踩過野物,為了保持清醒,我照常沒吃早餐,就連老媽硬給的紅雞蛋也只是放入袋中,任爾發酵,我把眾人遠遠的甩在了另一座大山裡,我才不在乎這些凹凸的山路,倒是覺得很有趣,沒有乘車走大路雖說很遺憾,但走山路也是不錯的,至少,沒有人干擾我,不停地摔跤,不停地從泥水中爬起,不定地擦去臉上的猙獰,在痛苦中瀟洒,在無助中快樂,我不想有人持扶,原因早已說過,我不再重複,偶爾路過塌陷的田坎,我乾脆從田裡踏過,這也是下雨的便利,不會有人咒罵,最後,總也要過幾座滾動的獨木橋,我四腳着地,長風破過,回頭瞥視一眼,傲慢的前行,你以為這種難度就像難住我肖某人,你未免也太小看我了吧!哈哈哈,有本事,再來點高難度的,我才不怕!來啊!我像一個野人般在山雨間狂奔,我知道稍有遲疑,自己就會有斷骨的危險,我可不想纏上那使人難受的繃帶,即使,皮膚被草刺劃破,淡紅的血滴入土中,我也不在乎,再說了,這樣我也不會覺得痛,只要能到達爺爺的墓碑,什麼也無所謂,我這次還要是第一,我還要讓爺爺第一眼看到的是我,就算朦朧,那也是真實的,我在一棵松樹下停頓眺望了一會,我知道過了前面這座山,就可以到了,我咬了咬手指,吸幹了流出的紅色漿液,跳下,奪路而去,一不小心撞倒一個小孩,我扶起他,笑道“這麼大雨,你怎麼不回家啊!”他那張充滿稚氣的臉上顯出不服氣的表達式,叉着腰,說道“哥哥,你不也一樣嘛,呵呵,我還要去給爺爺,上香呢!”我擦了擦他臉上的泥漿,想看清他的容貌,卻被他一手擋開,然後,顯示到雨霧中,“這小子,這麼大雨能上香嗎?呵呵,這無厘頭的勁還真有我幾分真傳啊!”我不曾多想,閃過打着傘的幾位大人,那大概是那小孩的父母罷!真是天意弄人啊!我彎下腰,把趴在我腳上的青蛙弄開,卻發現,這地上到處都是青蛙的完全體,唉,還真是鬱悶,知道我從不殺生的,沒辦法,只好等它們先過去嘍!可是……嗯,不行!我乾脆閉着眼直接沖了過去,等過了這個山頭,我雙手合十道:“不幸被我了結了的蛙兄們祝你們來世做一條快活的水中魚”,我睜開眼,遠遠地現出了爺爺的墓碑,我放下腳步,緩緩地來到爺爺面前,照例鞠了三個躬,但沒有跪下,因為我從不下跪的,男兒膝下有黃金,不跪天不跪地,只跪自然,我從附近折斷一根柳樹條,用力插在墓碑的前面,希望來年能看到它生根發芽,我在爺爺面前看了許久,然後用手搭在上面梗咽道“爺爺,你放心,你的孫兒不會讓你失望的,在過幾年,我到考場上報了那一箭之仇,也給你一個交代”,最後,我猛然回頭,走下陵墓,發現一個男孩隱約說道那相似的言語,我呆在雨霧中——原來,那就是六年前的自己,我拭去干淚,成為了一隻狂吼的雄獅,不顧車笛的噪擾,一瀉千里,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只是簡簡單單的走過,我還是我,簡簡單單的想過,就不算太多……

您正在瀏覽: 簡簡單單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簡單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