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山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山公園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山公園 

  老河口市快快樂樂作文培訓班

  何艷麗 

  老河口有一個美麗的地方——中山公園。 

  中山公園的大門朝北開着,門上刻着“中山公園”四個大字,門口有四對石獅子,異常威武,好像是在迎接遊客們。一進大門,向前走,前面有一個大大的廣場,廣場中間矗立了一個孫中山石像。孫中山石像的後面有一個古建築,裡面掛着書法家的作品,如果你走累了可以進去歇一歇,也可以觀賞那些書法家的作品。 

  出了門向東南走,你會看到一個瀑布,瀑布由前方岩石洞穴中噴涌而出。瀑布的飛沫就像飛散的珍珠噴洒着霧氣,在日光照射下,光彩鮮明,晃人眼目,讓人不敢正視。 

  在瀑布的西北方可以看見一座假山,假山上有一棵高大的千年老樹、木瓜樹、也有豆瓣黃楊等等,它們的形狀各種各樣,有的像一個人,也有的像木瓜……,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更漂亮了,假山的下面有一個人工湖,湖面非常清澈,像一面大鏡子,湖裡也有許多小金魚。湖的中心有一個亭子,人們可以坐在亭子里觀賞金魚。 

  中山公園真漂亮,我喜歡中山公園。 

  (指導老師:耿家根)

您正在瀏覽: 中山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