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山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山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山公園

  我家旁邊有個公園叫:中山公園,它是個美麗的大公園。

  我走到公園的大門口,看到氣魄雄偉的樓牌,上面寫着“中山公園”,進門后我走下長長地台階,來到了寬闊的廣場,看到有很多人在玩,有人放風箏、跳舞、練太極…… 

  我又來到了湖邊,有很多人在那裡划船。那裡有兩種形狀的船,一種是動物形狀的:老鼠船、烏龜船、天鵝船、熊貓船……第二種是海軍形狀的船:軍艦、潛艇、油輪、特別是那個軍艦船最好玩,他是打水怪的。有很多小魚在湖裡游來游去,那裡面有金魚、紅鯉魚、烏龜……我帶了麵包,看着魚兒時而露出水面吐着泡泡,好像對我說:“小朋友快給我吃點東西吧,我好餓啊!”於是我把麵包撕成小塊向它們喂去,它們爭先恐後的搶來搶去。

  我又來到了山坡上的樹林里,看到那裡面有很多芒果樹、荔枝樹、龍眼樹、香蕉樹…… 它們都掛滿了各種顏色的果實,看着那誘人的果實,聞着撲鼻的香氣,我多想上去咬一口。

  中山公園真是個美麗的大公園。

您正在瀏覽: 中山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