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生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放生 標籤:放生作文 放生記作文

  對於我們來說,什麼才是最好?

  當心情恢復平靜時,我們才知道,之前的一切是對,異或是錯。

  只是知道后,等待我們的是什麼呢?是心碎。心碎后剩下的是什麼?是了無禁止的心痛。

  天灰灰的,雨淅嚦嚦的下着。菲琳的房間里重複地播放着那一首悲傷的情歌。

  近來,菲琳喜歡上聽關心研的<放生>,特別是最後的那幾句。她曾經說過那很像他們,我問她,他們指誰,她說是指她,艾傑與沁。

  那是溫暖的春天,一個個小骨朵正是少女懷春的寫照。就在這綿綿細雨的季節里,菲琳喜歡了艾傑。菲琳發現他是一個很體貼的男孩。

  體育課剛過,雨就毫無預見地來了。盈牽着菲琳的手東躲西藏地走在狹窄的走廊上,可惜男同學們的熱情,實在是令人不敢恭維。短短的幾分鐘,菲琳的衣服已經濕透了。

  “唉,我慘了!媽肯定會罵死我的。”菲琳的成績很好,外表是個典型的乖乖女。只是在溫順的外表下,是一顆摯熱的心。

  “沒關係了,你當她不存在就好拉!”盈不同與菲琳的性格,她是那種人們口中的“辣妹“。許多人都不懂為什麼她們會走在一起,這應該就是緣份吧!

  “算了,當我倒霉。”

  “你穿這件吧。”艾傑當著眾好兄弟的面,把冬天的校服脫下遞給菲琳。

  “不用了,真的不用。”菲琳連忙擺擺手,示意他穿回去。

  “沒關係的,你就看在人家一片真心上,接受吧。對吧,傑哥?”盈忍不住開開菲琳的玩笑。菲琳也真的臉紅了。我相信菲琳此時是幸福的,她一直渴望着有一個人,能在她冷的時候為她遞一件衣服。艾傑微微地捻捻嘴,笑了。菲琳微微地抬起頭,哇,好帥。一根頭髮在額頭邊輕輕地垂着,高挺的鼻樑,微捻的嘴,簡直是翻版的謝霆鋒嘛!菲琳愣了一下。被艾傑看到了,他放聲高笑地走出教室……

  菲琳說,那一段時間,她很快樂。因為艾傑總會若有似無的接近她,為她講笑話,講解題目,有時還會為她編小辮子。太多親昵的動作,使菲琳的心不知不覺地,遺落在這個溫柔而霸道的男孩身上。

  只是,有一天盈拉着菲琳,避開艾傑走到小花園裡。嚴肅地說,菲琳,不要對艾傑太認真了,我們還是學生。

  菲琳知道盈的本意不是這樣的,因為盈是那種不受拘束的人,她不會在意身份。只是,菲琳是那種聰明的女生,她知道盈是為自己好,只是不想直接說。

  於是,菲琳開始慢慢地從麻木的感情中爭脫出來,她畢竟是個現實主義者,很快,她就發現艾傑與沁的關係不一般。她沒有跟盈說,因為她知道盈剛剛失戀,心裡很難受,不想讓她擔心。於是,這些事就一直壓抑在菲琳的心裡。

  菲琳,沁與艾傑就這樣一直維持着曖昧關係,誰都裝做不知道。只是沁總會有意無意地與菲琳爭。

  就這樣過了一個學期。

您正在瀏覽: 放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