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到世界的新模樣,你一定會大吃一驚,過去那污染極其嚴重的世界,現在卻成了另一副模樣:森林很多,各種珍稀動物在森林裡無拘無束地生活;河水很清,魚兒在水中歡快地游來游去;空氣很清新,讓人聞了感覺非常舒服…… 

  你一定不相信世界會變得這麼美。告訴你吧,科學家發明了“生長素”,只要在樹木旁邊滴一滴,馬上就會長出許多一樣的樹木;這種“生長素”也適用於動物,以前那些稀有的動物,現在每種都不下十萬隻。 

  “水污染清潔器”是一種形狀像魚的機器,它們能在水裡遊動,吃進污水,排出無污染的水。 

  “空氣花”這個名字你一定覺得挺新鮮吧?這是兩年前問世的產品。“花”如其名,它是靠吃空氣長大的,不用肥料不用水,就這麼一朵花,一天能吃500克有毒氣體。 

  你不用擔心汽車和工廠排放的廢氣會再次污染空氣,現在,汽車都是太陽能的,吸收熱量就能轉化為能量,不用燃料,所以不會排廢氣;工廠的每根煙囪上都蒙上了“過濾網”,廢氣經過“過濾網”就會轉化為含有鈣、鐵、鋅等有利 

於身體的空氣。 

  還有能看電視的鏡子、會唱歌的馬路、能控制天氣的遙控……為了避免說太多而成啞巴,你們還是到時候自己看吧,我相信會有這一天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