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來到2039年,我是三十年後的你,來看一下三十年後的世界吧。 

  我坐在飛船里,外面有太多的車,尾氣排放量太大,如果不發明飛船天上一定會烏黑一片,有了這種飛船就不會了,因為這種船用汽車尾氣作動力,釋放氧氣還能坐着它去任何想去的地方,真是一舉兩得。 

  不一會,就到家了。這的房子和我們的房子差不多,就是多了五個按鈕和一個指紋識別。第一個按鈕是用來讓房子飛的,第二個按鈕是用來讓房子在馬路上走的。第三個按鈕是用來穿越時空的。第四個按鈕是用來潛水的。第五個按鈕是用來自我保護的。 

  我們在房子里按了第二個按鈕到了科技公園,那裡有許多機器人,因為它們已經代替了貓、狗等動物。這些機器人還會做很多事呢!它們會掃地、拖地、做飯……我們還買了一個呢! 

  我們回到房子里“叮叮…”電話響了,電話里的人說:“我是2045年的你,你好2009年的我。再見。”2039的我說:這是時空電話可以和不在這個時代的人打電話,打電話時只要說那人的名字就行了。 

  “起床了, 起床了。” 我揉了揉眼睛,原來是一場夢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