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馬路上的悲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路上的悲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的傍晚,天陰沉沉的,還不時飄着細雨,幾隻家燕在馬路上無憂無慮的嬉戲着。突然,一輛大貨車呼嘯而過,站在路旁的我不由心頭一緊,禁不住閉上了眼睛,我知道不幸的事情很可能發生了……

  當我睜開眼時,不遠處的地上飄落着零星的羽毛,一隻小家燕已躺在冷冰冰的馬路上,小家燕身上還流着鮮血,可能傷勢很重。這時,一隻大家燕飛到受傷的小家燕身旁,也許這是它的母親,大家燕親切地問道:“孩子,你怎麼了,快醒醒,媽媽在這兒呢,別嚇我。”大家燕見它一動不動,便扇動翅膀拍打它的身體,並大聲叫喊。小家燕睜開沒有光芒的眼睛,使出全身的力氣,虛弱的說:“媽媽,我恐怕要死了,全身都很難受。”大家燕流着眼淚大聲地說:“不會的,不會的,媽媽在這兒,媽媽保護你。”這時,小家燕又昏了過去,再也沒有力氣醒來,大家燕怎麼叫嚷都無濟於事,它知道小家燕已經離開它了,傻乎乎地盯着它看,可路上的行人不許大家燕久留,它只好依依不捨地飛起,在空中盤旋着,發出幾聲凄慘的哀鳴后飛去。

  這場面實在太感人了,這不僅打動了我,同樣深深打動了我們每一個人,珍愛生命,安全第一。

  學校:江蘇省泰興市古溪鎮中心小學四(2)班

  姓名:明悠

  江蘇泰州泰興市古溪鎮中心小學四年級:明悠

您正在瀏覽: 馬路上的悲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路上的悲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