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飛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鳥因為選擇了藍天,才能盡情飛翔,小溪因為選擇了大海,才能盡情流淌。小草因為選擇了燃燒才獲得重生,青松因為選擇了危峻才顯示了生命的頑強,花朵因為選擇了開放才美麗了生活, 

  曾經總想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空間,去完善一個理想中的自我,但一雙羽毛未豐的翅膀只能被囚在籠中,妥妥貼貼的過着被安排好的生活。 

  經過一段長長的思考,輕輕合上昨天的回憶,不再掩飾,終於突破了溫馨的氛圍,以自己的智慧,自己的才情,自己的膽略開墾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在這片土地上印上自己的跋涉時沉重的腳印,灑下自己耕耘時如血的汗滴用堅強、用信念、用奮鬥來塑造自己,去完善理想時的自我,真實的自我。 

  因為選擇了放飛,才有了追逐。 

  星辰在閃光,我們加緊追逐,當燦爛靠近我們時,我們也就閃光了。我們需要追逐,我們需要有才華充實着的身軀,那才是一個真正的人,遙望星辰,我們追求着那一束安靜我閃光,因為那才是真正意義上的奉獻的心靈絮語。 

  時光飛逝,我們加緊追逐。 

  因為選擇了放飛,生命才有了方向。 

  在人生的航程中,只有不斷確立正確的參照物,才能在生命的航程中始終保持正確的方向。古人云“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但愛因斯坦的父親對他說:“誰也不能做你的鏡子,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鏡子。” 

  就讓我們選擇放飛吧,只有選擇放飛,我們才會實現夢想,只有選擇放飛,我們才能加緊追逐,只有選擇放飛,我們才會擁有屬於自己的航向。 

  雖然生活中總有一些東西是不能缺失的,我們也該放棄理想,停止飛翔,我們要懷着一顆詩心生活,面向生活的大海,我們的內心應該永遠怦着春暖花開的期待。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