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路不回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路不回頭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生的草原上本沒有路,但是我們卻可以憑藉著自己絕對的力量與信念為人生走出一條路。

  也許,你會遇到打亂你方向的風雨,你絕望地駐足,如果此刻你再不前進,那麼你只能永遠地停留,看不見風雨後的美麗。

  也許,你在途中意外地看到了彩虹,你欣喜地止步,你以為已經得到人生的美麗,那麼你只能擁有短暫的美麗,望不見彩虹後邊更加美麗的景色。

  也許,路你已快走到盡頭,你卻開始迷惘,不再相信自己選擇的路,你開始恐懼,想掉轉腳步,然而,你卻忘了,這條路的風風雨雨以及自己中途的小小的喜悅,以及那伸手可及的??永久的美麗。

  人如流星,人生本是沒有路的,星也本是沒有軌道,人有了自己的路,就如同星有了軌道,綻放出最美的光芒,然而星卻是沒有回頭的軌道,人生路不回頭。

您正在瀏覽: 人生路不回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路不回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