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生日蛋糕上的小蠟燭的增多,我也從少不更事的小孩子長到了步入學校殿堂的小學生了。在此期間,書店裡的書一溜煙的鑽進了我家的書櫃。於是,我的書櫃又增添了不少“後起之秀”—新書。

  與這些書有扯不斷的情絲,也有說不完的恨。

  先說說扯不斷的情絲吧!

  為了看書,我不知有多少了中午忘了吃飯;為了看書,我不知有多少個夜晚看書看晚了忘記了關燈;為了看書,我不知有多少次沒有玩兒自己心愛的電腦!……

  有一次,媽媽做好了飯,對我和藹地說:“思思,快來吃飯!”而我的眼睛卻目不轉睛地看着書,還在書海里盡情地遨遊呢!“張玄,過來吃飯!”媽媽有點生氣了。而我,還是不理不睬。“你還吃不吃飯了?!”媽媽火冒三丈。“來了來了!”我這才反應過來。哎,無可救藥吧!

  再說說恨吧

  一次,媽媽在客廳包餃子,她對我溫柔地說“思思,幫媽媽把麵粉拿過來。”我拿着書邊走邊看向廚房走去,竟然把菜刀拿了過來。走到媽媽面前,媽媽大吃一驚,叫道:“思思,你要幹什麼?”“你要的麵粉啊!”這時,媽媽看見了我手裡的書,便批評我:“你這個書獃子,就知道看書!”聽了這句話,我抬起頭,看見了自己手中的菜刀,不禁低下了頭。真恨書啊,讓我挨了一頓批評,誰讓它吸引力那麼大呢!哼!

  我最愛看歷史書,什麼“劉備三顧茅廬”、“驚心動魄鴻門宴”、“‘莫須有’冤獄”……五千年的悠悠長卷就在我的手中展開。這些就是我和書的故事。

  丰台實驗學校六年級:張玄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