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知識的海洋,是力量的源泉,是智慧的翅膀,是生活的方向盤。從上小學一年級起,楊老師讓我們每人帶一本書到學校和同學交換看。從此,我就與書結下了不解之緣。

  上個星期,老師讓我們買《昆蟲記》。放學后,我急急忙忙把作業做完,就迫不及待地翻開了我的新書,津津有味地讀着,我被作者豐富的知識和風趣的語言吸引住。昆蟲的世界真是奇妙啊!直到十點鐘了,媽媽叫我睡覺,我才依依不捨地合上了書。

  還有一次,媽媽在噹噹網給我買了一套書《有趣的物理》。這套書有十三本,書一到,我一下子就看了五本。看了這套書,我知道了飛機是怎麼飛起來的?天空中為什麼會有彩虹?船為什麼能在水中浮起來?它讓我發現和了解了生活中的科學,帶我思考和探索科學的原理。

  書讓我變得更加聰明,讓我的知識變得更加豐富。這就是我與書的故事。

  四年級:胡文坦坦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