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就愛讀書。但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看過的書越來越多,我從書中得到了快樂。莎士比亞說過:“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高爾基又說:“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書讓我增長知識、智慧,開闊眼界,又是它使我的作文水平逐步提高了。然而,要不是那次,我也不會有今天的成就……  

  在我五六歲的時候,仍然是個頑皮可愛的孩子。上幼兒園與同桌說話,下課是玩的不亦樂乎。爸爸媽媽想讓我文雅起來,於是培養我多看書。我記得自己第一次看的書是《西遊記》,就從那一刻,我愛上了讀書。因為在讀書的時候,感覺就像是在看電視,所以我津津有味地讀着。 

  從我愛上看書的那一刻起,我變得安靜多了,從前的那個假小子已經找不到了,我去哪都要帶上書。就因為我愛讀書,在學前班的時候我的學習就漸漸好起來,表演節目有我,在班裡領着同學們讀課文的時候也有我。隨着年齡的增高,我的學習越來越好。所以,我要感謝這位無聲的老師。有一次我覺得生活很沒勁,沒什麼事干,就拿起一本書來如醉如痴地讀着,我快樂了許多。這就是我愛讀書的其中一個原因,書能充實我的生活。 

  書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在各種事情上只要讀了書,我的心情就會達到百分之百。書,你就是位老師,就是我的伴侶、朋友。我永遠都不會把你捨去。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