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淘氣的鞋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鞋子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曾經在晚上穿着鞋子爬上床睡過覺嗎?當然沒有.你會脫掉鞋子,把它們放在椅子或床下嗎?大人們也是這樣.想象一下,漫漫長夜裡,當主人們躺在被子里睡覺的時候,有多少雙鞋子呆在漆黑的床下和椅子下.鞋子們也睡覺嗎?當然不會,鞋子永遠不會覺得累的. 

  聽聽這個故事吧. 

  一天夜裡,待主任們都睡着后,我爸爸右腳的鞋子對左腳的鞋子說:"喂,夥計,咱們每天不是被人穿上在外奔波就是晚上被扔在一旁受涼.咱們憑啥這麼累啊!難道你不想有個‘解放日 ’嗎? ”"哦?那咱們出去happy,happy,怎麼樣啊? ”"對,好注意,出發! ”它們二話沒說,就不顧一切出去"旅遊 ”了.此時已是深夜,大街上只有幾個小燈,一個人也沒有,四周靜悄悄的.這兩隻鞋子左一下,右一下地在街上亂盪."滴滴嗒嗒,滴滴嗒嗒...... ”似乎,鞋子們都想有"假日 ”,漸漸地,一雙,兩雙,三雙鞋子都禁不住誘惑——都來加入了我爸爸那兩隻鞋子旅遊的行列中......鄰居家鞋子的一句"一塊兒來吧?”喚醒了所有的鞋子,很快就變成了一個頗為壯觀的鞋子大遊行. 

  高跟鞋"咔噠”"喀噠”地走着,笨重的靴子"嘭”"嘭”地走着,膠鞋"咕唧”"咕唧”地走着. 

  街上的鞋子越來越多,亮的,不亮的;擦了油的,沒擦油的;大鞋子,小鞋子......它們都笑着,跑着,跳着,耍着,好象以前都沒有今晚幸福. 

  可惜,幸福的時光總是短暫的——太陽越升越高,它們擔心主人起床后找不着它們,便想回家去,但終究迷了路.許多鞋子都在找自己的另一個"同伴”,便問:"你在哪兒?”那頭又有無數的鞋子喊到:"我在這兒!”就這樣,每一隻鞋子都亂跑一通,結果...... 

  終於,主人們都起來了.結果當天,路上的行人走路都是一拐一扭的,因為鞋子不是不對碼就是太寬了;不是全是右腳,就全是左腳.就這樣,當天成了"互相觀鞋日”,他看你的鞋子:"啊!你穿走了我的棕灰運動鞋! ” 你又看我的鞋子:"哎呀!你穿了我的紅涼鞋! ” 過了好久以後,人們總算慢慢地找回了自己的鞋子. 

  而我爸爸找鞋子所花的時間比其他任何人都長,因為他左腳的鞋子怕我爸爸罵它,便逃到了樹上,三天之後,確定沒事了,才溜下樹來. 

  唉,這淘氣的鞋子們啊!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鞋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