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求心中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心中的理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總有很多的追求,追求自己的學業、追求成就、追求理想、追求目標、追求幸福、追求快樂、甚至有人追求高樓大廈……都是人們的追求。 

  追求理想 

  理想是每一個?都有的。我的理想是什麼?一直在尋找,理想不是隨口僦可以說出的,而是通過奮鬥、拼搏、要有毅力、要有目標,才會追求成功的理想。理想不是跟隨人們去實現的,不是別人的理想就是你的理想,理想是通過自己耐心和一心一意去對待的,不是兒戲的東西,不是麻木地去追求。現在我懂了,我應該追求自己的理想,實現理想。 

  追求成功 

  每個人都會追求自己的成功。但我追求的成功是成績,上了初三,每一次的成績是差的,沒有一次是好的,一次又次失敗,雖然人們說:“失敗乃是成功之母”,但是沒有付出過,總會有收穫呢?每當看見自己的成績,眼淚很自然就流下來了,心中總是酸酸的,淚水總是苦的、傷的。一切都是失落,但是因為我有追求而成功,相信經過自己的努力和奮鬥,最終也是成功的。 

  追求快樂 

  快樂是人們最想追求的,如果我是一片樹葉,我用一生執着地綠着。我想擁有一個金色的夢,我擁美麗的客顏,美好的青春,我的追求是在認識的舞台上,當閉上眼睛,欣然地飄落到大地的母親懷抱。沒有猶豫、沒有遲疑,因為我知道,這是大地給我們生機和活力,因為有追求而快樂。 

  俗語說:“要輸僦要輸給追求,要贏就要贏得幸福”。追求是一個美麗的過程無論成功或者是失敗,我都會追求不已,因為我追求心中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追求心中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心中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