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了心中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心中的理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草,因為有了理想破土而出;溪流,因為有了理想勇往直前;雄鷹,因為有了理想劃破長空;青年,因為有了理想艱苦奮鬥。為了心中的理想,人類全力以赴…… 

  黑人領袖馬丁。路德金為了黑人能在世上贏回人類最根本的人格權不犧一切代價,領導着黑人運動,他是人類的正義者。同樣,蘇珊安東妮也為了能婦女贏得同男人一樣的權利冒着生命危險與法官唇槍舌箭。有人說,他們都是偉人。但你想過嗎,他們也是有着共同的理想——正義,有着凡人所沒有的勇氣。 

  “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當今也有許多為了理想而努力奮鬥的年輕人,他們一樣心存夢想,也許他們的理想沒有馬丁。路德金及蘇珊安東妮的偉大,但他們正代表了新時代青年的夢想,他們只希望自己有個美好的未來。我們又何嘗不是呢?為了理想,我們堅持學業;為了理想,我們背上行囊,獨自走向遠方。雖然前方永遠是陌生的水域,我們也不知道哪裡有荊棘,但我們知道不管是波濤洶湧,還是風平浪靜,我們始終要向前,去開創自己的天地,因為我們心中懷有理想。 

  為了心中的理想我們勇往直前,也許,我們永遠到不了目的地,但路上的風景足以讓我們為之震撼。拾起海邊的貝殼,你也許就能看到更美的遠方,這時,請不要彷徨,大膽向前走,相信自己的理想就在不遠的前方。 

  為了心中的理想,讓我們像小草一樣破土而出,像溪流一樣勇往直前,像雄鷹一樣劃破長空吧! 

  現在是奮鬥的時刻,載着理想乘風遠航!

您正在瀏覽: 為了心中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心中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