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氣象也美麗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象也美麗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這顆美麗的球體,在茫茫宇宙中它那耀眼的藍色是多麼的絢麗,在這顆星球中有着許多神奇的事物,大自然中有着許許多多的動物、植物,有着那美麗的天氣氣象,因為它們地球註定不平凡!

  隨着沙沙的聲音我們知道,下雨了——下春雨了,從古至今我國華夏一直有春雨貴如油的俗語,一顆顆水晶似的雨滴從空中劃過畫出一道道幅度,漾起了一陣陣波紋,在鬧市中它帶來了寧靜、安逸,最美的是在西湖的斷橋邊看雨,看那雨水濺起一道道水花,又落入那已不屬於人間的西湖中,那如仙境的美景已經不是任何大師可以描繪的了,那水滴的落水聲、撞擊聲猶如天籟,給人似夢非夢的錯覺。而最有氣勢的就屬雷雨了,伴隨着烏雲的到來,一陣陣的閃電雷鳴,傾盆的大雨嘩啦、嘩啦的落下,夾雜轟轟的雷聲給人一種豪邁不羈的感覺,雷聲從遠到近似戰鼓又似一千個俠客在天上吼叫,一千個醉酒的詩人在雲頭吟詠。

  天!放晴了,烏雲裂開來了,陽光照耀大地,出來看看天的人驚奇的發現天空有一道彩虹,是啊,沒有風雨哪能見彩虹,正如生活一樣,只有經歷磨練后才能發現生活是彩色的、美好的。

  葉子黃了,風微微拂過,一片片金黃色的落葉在空中慢悠悠的落下,它們似乎在跟風兒玩耍似乎在跟風兒跳舞,它們在空中旋轉、轉圈最後玩累了就躺下了睡著了,在這愜意的季節里風兒卻是最忙的,他把濃郁的稻香、果香帶向農戶們,告訴他們成熟了,今年又是豐收年。它又給那些正在收穫自己努力果實的農民伯伯們帶去了清涼。傍晚太陽落下時,天空出現了火燒雲,它給大地灑下金紅色,把一切都給弄得是那麼夢幻,你看遠處的小朋友歡笑着,天空把他們本來就紅撲撲的小臉照得更紅了,把公雞的雞冠照金了,把爺爺那白髮也照得金燦燦的。遙望西方,那邊出現了幾匹紅色的駿馬它們追逐着,它們越變越多,如果你仔細觀察會發現天空中的火燒雲是一副活生生的八駿圖,它們似乎在追逐在玩鬧,一會兒,馬兒消失了緊接着出現了兩團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哦!這次出現的是兩頭牛,一大一小,它們相對着,我明白了,這是一幅老牛舔犢圖,老牛彷彿慈愛的看着小牛然後伸出舌頭舔了一下小牛,它們慢慢模糊了,似乎小牛依靠着老牛緩緩的走向遠方,不久後天空出現了一條龍一條金色的龍,霞光均勻的灑在了火燒雲上,給予了他一種君臨天下的魄力,我似乎聽見了那龍吟聲,它飛走了,騰雲駕霧而去。看着看着,火燒雲不見了,我才帶着失望的表情進了門。

  北風呼呼聲而來,是啊!已經入冬了,寒冷的北風咆哮着,夾雜着漫天的白雪落下,第一場雪的到來讓人歡喜,正所謂瑞雪兆豐年,這場雪一定能給明年帶來豐收的喜悅。家家戶戶打開門窗看着。我手掌接住一片六棱型的花朵,它煙一樣輕,玉一樣潤,雲一樣白,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銀裝,它化了,化在了我的手中,只留下了一灘清水。

  雪越來越大了,我想我也該進門了。

  廣東汕尾陸豐市陸豐市碣石鎮碣北中學初三:觀斷橋殘雪

您正在瀏覽: 氣象也美麗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象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