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成員“旺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成員“旺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新成員“旺旺”

  黃佩雯

  我家有隻小狗,它叫“旺旺”,它在我的生活中增添了不少歡樂。

  “旺旺”有着雪白的毛,三角形的耳朵聳拉在腦袋上,水汪汪的大眼睛中顯出幾分可憐,小小的鼻子,吃個不停的嘴巴,構成了一個可愛的它。

  “旺旺”最喜歡吃大肥腸,見了大肥腸它會不要命。記得有一次它在睡大覺任我怎麼叫也叫不醒。我靈機一動拿了根大肥腸放在它面前,突然“旺旺”睜開了大眼睛,瞄準大肥腸一個猛撲,大肥腸就上“西天”了,我站在一旁目瞪口呆,而“旺旺”吃着它不費吹灰之力得來的食物,樂津津地回到窩裡繼續做着美夢,那樣子真讓我哭笑不得。

  小“旺旺”還調皮極了。有一回媽媽叫我去洗碗,我將洗完的碗放在水槽里就上廁所了,只聽響亮的一聲“啪”,我衝進廚房一看呀!不得了啦!碗全都摔到地上成了碎片了。“旺旺”正在一旁無奈地看着我,好像在說:“小姐姐,對不起,我知道錯了。”看着它那可憐樣我心軟了決定為它背黑鍋,果然不出我所料,被媽媽狠狠地罵了一頓,我獨自一人躲在房間里哭個不停,“旺旺”站在一旁舔我的手好像在安慰我,看着它懂事的樣子,我的心情也愉快了許多。

  每當周末的時候我總會帶它去南際公園玩,一進公園它就跑到草坪上打滾,然後奔跑起來,這時我便會坐在石頭上看書,有時它會跑到我腳下睡覺。

  我愛我家的小成員“旺旺”,它給我帶來許多歡樂,成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角色。

您正在瀏覽: 新成員“旺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成員“旺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