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漫步天空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步天空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給一個世紀的時間,讓自己忘記自己。

  我迷路在江南古鎮,街道濕透,常綠的硬地鞋,還好,踩下去不會滑倒,牛仔褲很長很長,及到地上,可以拖着走,很不雅。但,鄙於摺痕,還是被踩着好了,我似乎沒有那麼多時間去管這些,但又不得不管。天宇很藍,我只知道朝南走,可是白天的天空不會出現北極星。若晚上,若遇到壞人咋辦?

  若先不管這些,不奇怪我為什麼迷路么?聽我道來。

  我很喜歡黑色,黑色外套,裡面加一件白色貿易,淡藍牛仔褲,冬天不穿這麼多,我會長凍瘡,我怕冷。然後,與大家一樣站在隊伍里。似乎好不容易下得課,他們都很興奮。冷冷的冬天,我只是把下巴埋在高領中,呼吸着。他,不,他們成群結隊地鬧着,我只是像個隱形人,自己獨自走着,然後走着,就迷路了。

  這時,我不小心迷路在童年,童年的夢,很輕,很輕,媽媽剛刷的球鞋比原來白凈了很多。頑皮的我。常常把鞋子弄髒了。玩耍后,便坐在草地上,天上有雲,很多,很多,有鳥飛過,我的夢與這斑斕的漫畫一樣,犯着愁。

  我信步在漫無邊際的天空下,我給自己迷路的過程取了一個很好聽的名字:遊離。我以為走到這種天空下,就可以看到歸家路,可惜,失望持續着蔓延。為什麼我不可以單純地走下去?因為我還有牽挂,至少明白,天不是空的,在上面有天堂、雲、還有天使。

  就這樣一直固執下去,明知道自己是個(路痴)。騙自己說:地球是圓的,總有一天可以不迷惘。可我的迷離還需要多久。月亮淌下銀光,我有點害怕,抱着大腿蜷縮着。怪不得大人說:做人不要太固執,要懂得變通,就這麼個道理,我似乎真得用了一個世紀去了解。

  然後,我就變了,自己忘記了自己,忘記了以前自以為個性蠻張揚的自己,忘記了自以為天真的自己。

  就算我真得遺忘了,我的迷途卻還存在,我必須得繼續前行。乾脆帶本書,怕無聊呢。

  至少我還記得,我曾以為,天空。

您正在瀏覽: 漫步天空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步天空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