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庭相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相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 庭 相 冊 

  翻開我家的相冊,裡面有我,有媽媽,還有老爸…… 

  抬扛專家——老爸 

  說起我的老爸,那可是滔滔不絕。他長得五大三粗,一看就知道不是個干細活的人。他還有個特長,那就是——抬扛。聽!他又在和媽媽抬扛了: 

  媽:“今天去買菜!知道不?” 

  爸:“……” 

  媽:“聽到沒有?”(媽媽聲音提高八度) 

  爸:“你在和我說話嗎?” 

  媽:“你說呢?聾子啊你”(聲音又提高八度) 

  爸:“沒有主語,我還以為你在叫珠珠呢!”(珠珠是我) 

  這時媽媽火山爆發,頭上起火,手拿“平底鍋”把老爸猛K一頓。 

  武林第一美廚——媽媽 

  說我的媽媽是武林第一美人一點兒也沒錯,長長的捲髮是我最喜歡的,如果哪天媽媽把頭髮剪了的話,那我肯定大哭一場。 

  “咚”聽到這個聲音就知道媽媽要做紅燒肉了。滋滋冒油的紅燒肉一盛上桌來,香甜可口,妙不可言,沒有一個見了不流“哈啦滋”的。 

  可愛的“偶” 

  媽媽之所以常說我是一隻大臉貓、饞貓眼、加菲貓,是因為我的貓臉大,嘴特饞, 而且像加加菲貓一樣胖和幽默,告訴你們,我最喜歡貓了。 

  我的性格是外向型的,喜歡粉色,幻想成為小公主。我的興趣廣泛,彈鋼琴、唱歌、看書、畫畫……我樣樣喜歡,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看書,什麼《童年》、什麼《三國演義》我都拜訪過。讀書讓我空蕩的腦瓜日益充溢起來,看,這就是我! 

  這就是我的家,我美麗的相冊,有我,有媽媽,有老爸。

您正在瀏覽: 家庭相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相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