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相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相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抽屜里,躺着一本泛黃的硬板紙做成的相冊。它跟周圍那些牛皮封面或塑料封面的筆記本比起來,顯得是十分遜色。但它是我最心愛的東西。

  打開相冊,一個眯着小眼,穿着紅棉襖的小女嬰展露笑臉歡迎你的光臨。她,就是1歲的我。那天,媽媽帶着被裹得像個小燈籠似的我來到皚皚的雪地里踏雪。我牽着媽媽的手,一步一步慢慢地走着……相片,記錄下了我1歲時的時光。在成長中相冊里的相片也在漸漸增多。

  你現在看到的這張是5歲時的我。雖然已經長大了不少,但還是一臉的無邪,一臉的稚嫩。你瞧,數不清的毛絨玩具把坐在大墊子上的我全身覆蓋。“哈哈哈哈”,被玩具擁吻,我開心無極限。相片,記錄下了我5歲時的天真。再往下翻一頁,已經是一年後的我了。我6歲。看!我穿着乾淨整潔的學生服,背着嶄新的小書包,梳着兩條俏皮的麻花辮,帶着一雙求知的眼睛,步入了陌生但又新奇的校園。我是一名小學生了,我將開始美好的校園生活。

  相片,記錄下了我對學校生活的嚮往。我愛我那不起眼的陳舊的相冊。因為它,記錄下了我成長的歲月;因為它,帶給我美好而可貴的童年回憶。

  崇文小學五年級:寶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相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相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