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也是亮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是亮點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亮點,我也不例外。

  在幼兒園的時候,記得有一次幼兒園的阿姨拿出許多跳繩來,並一根一根的分給我們,一邊分,一邊對我們說:“小朋友們,大家誰會跳繩啊?”我心裡想:哈!爸爸曾經教過我怎樣跳繩,這次終於可以展示一下了。於是我毫不猶豫的舉起了手,老師看了看我,笑着說:“好,那你就跳一跳給大家看一看吧。於是我跳了起來。其他的小朋友都不由自主的給我數着我跳繩的次數“一、二、三……”哈!我竟然跳了20多下,小朋友們都為我鼓起掌來,我高興極了,我成為了全班的亮點。

  在小學的時候,學校要舉行歌詠比賽,我報了名,從那開始,我便開始了艱苦的練習。晚上一回到家,就要忙着把作業先做完,然後緊接着,就要練習唱歌,一開始還好,過了幾天之後,嗓子就開始疼,媽媽好幾次都勸我不要再練了,而我吃下藥以後,還是不停的練習……終於,比賽那天終於到了,台下擠滿了觀看的學生和評委。我穿着漂亮的衣服,走上台,開始唱了起來……唱畢,台下響起了一陣陣熱烈的掌聲,我以滿分的高分取得了全校第一的成績。我再次成為了學校的亮點。

  到了現在,在這臨近中考的日子裡,為了學習,我每天天不亮就起床,直到夜深人靜才睡覺,幾乎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在學校,下課了,同學們都出去休息一下,而我卻跑進老師的辦公室問這問那,就連老師中午吃飯的時間也不放過。終於在那次大考中,取得了較好的成績。當老師拿着成績單表揚我的時候,同學們向我投來了敬佩的目光,我又成為了亮點。

  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有自己的閃光點,那就讓我們繼續擴大這個亮點!

您正在瀏覽: 我也是亮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是亮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