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中的亮點?快樂的微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亮點?快樂的微笑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也許你會問我:“你為什麼總是笑呢?”我會爽快的回答你:“因為我很快樂!在我快樂的時候,我就會微笑,用微笑把我的快樂分給大家!”

  也許你會問我:“你學習並不是很好,為什麼在你學習不好的,你還是微笑呢?”我會幹脆的回答你:“因為我很快樂,在我快樂的時候,我就會微笑,用微笑告訴大家:‘傷心着過一天是一天,高興着過一天也是一天。為什麼不高興着過呢?’”

  也許你會問我:“別人讓你幫他做事,但你又不願意,那時你為什麼還是會微笑呢?”我會立刻回答你:“因為我很快樂,在我快樂的時候,我就會微笑,用微笑暗示他:我願意去做。因為,我們是朋友!

  其實,生活中有很多地方可以找到快樂的源泉。微笑是快樂的招牌,是快樂的標誌。讓快樂的微笑成為我們生活中的亮點讓我們用快樂的微笑面對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亮點?快樂的微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亮點?快樂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