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永遠守護在你身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永遠守護在你身邊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皓,心中的萬般無奈。我該如何開口。 

  人鬼殊途,我到底要怎麼樣能讓你明白我從來都只愛你,我沒有怪過你。我想多看看你。雖然我知道你看不見我。我不願讓你看見我,只要我能那麼看着你,我就會露出一絲絲的笑容。請不要再記起我。雖然那時傷心,但也只是短暫。我的自私已經傷害了你,不想再因我的離去,再次刺痛你的心靈。 

  如今,我已離去,我想陪着你一隻到永遠,可是我的期限沒有了。我願等你,因為我的靈魂永遠陪伴着你。多次我想觸摸你的臉龐,卻發現並碰不到,第一次,我很怕。但是漸漸的我習慣了。 

  我永遠只那麼遠遠的在黑暗的角落裡陪伴着你,你永遠不會孤單。我們之間的一切種種都在我的那一瞬間的記憶里,不,那是我永遠的記憶------ 

  “我的音樂學校,我的夢想舞台,一切回憶都在那裡”

您正在瀏覽: 我永遠守護在你身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永遠守護在你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