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歡迎奧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迎奧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離奧運會開幕99天的倒記時,全國上下都為奧運會即將到來倍感榮幸。作為中國國民,我也十分高興。回顧近年來中國的一步步成長,真覺得不易呀!

  2001年中國的奧運會申辦成功,使得那夜無人入睡。從那時起,中國人認識到,舉辦奧運會不是夢想。也就是從那時起,我們加倍努力,為的就是能在自己家門口贏得冠軍。時隔7年,整整7年了,我們的夢想就要實現。雅典奧運會上的亞軍,更說明了我們中華民族的偉大。

  明天,是奧運聖火在香港進行傳遞的一刻。這次傳遞一定會使香港和大陸人民更加團結。看這香港的回歸,就自然而然的想到了台灣。是啊,什麼時侯台灣和大陸這對失散多年的姐妹才能團聚。也許,在8月8號那天,台灣能大聲地說我們永不分離了。

  奧運會上最重要的並不是勝利,而是五洲人民的心團結到一起。是呀,當年顧派旦先生不正是希望如此的嗎?無論你是白人也好,黑人也好。我只想告訴你,奧運會是能拉進全世界人民的心的。在奧運會上,你不必自卑,因為在這個地方,人人平等。

  最後,我忠心地祝願2008北京奧運會成功舉辦,祝願將來的某一天,無論世界上的哪個國家,都能自豪地說:“我們愛和平”!

您正在瀏覽: 歡迎奧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迎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