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淡淡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淡的日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沿途,我看見花開。我的夢,其實從不曾墜落。只是你從未發現,在我深諳的笑容里,隱藏的竟是落寞的悲傷。

  一直,過了很長時間。

  下了一場很大的雨。那雨水順着臉頰流下,一直模糊了我的眼睛。這匆忙的城市啊,竟在雨中也如此迷濛。原本乾燥的柏油馬路,變得明亮起來,一下子可以在腳下的路中看見自己的倒影了。可是我完全沒有心情去理會這些,因為我已經被淋了個透了,甚至連鞋子里也全都是水了。沒看見過這麼大的雨了。天使,哭得好傷心。原來,天堂里也會有悲傷啊。我的心,也在這雨中被敲碎。

  城,傷城。

  來來往往的好多人,心中都有傷。

  回憶,忘不了的東西。

  選擇,忘記。

  在某一天,回到從前。

  看見安靜的教室,依然是明亮純白。曾經熟悉的課桌,也被厚厚的灰塵所覆蓋。腦海中依稀浮現往日的歡聲笑語,彷彿就是昨日才發生一樣。像是一個很虛無的夢,夢中,自己單純的面孔,放肆着充滿青春色彩的微笑。那時的自己,為什麼就能夠那麼釋然呢?恍然發現,夢已醒來。歲月在牆上剝落,露出可憎的容顏。

  長長的迴廊,彷彿沒有盡頭。

  斑駁的磚牆上,幾株爬山虎在隨風搖曳。夕陽還剩幾朵殘雲在遊離,血紅色的殘陽映照在牆面上,突然覺得似乎已經過了幾個世紀。

  沒關係。

  傷感

  也沒關係。

  這只是夢而已。

  只是,夢而已。

  沿途走過的風景,

  回望,是如此美麗。

  我在擁有你的日子裡,

  真的很淡然。

  寫一首淡淡的歌給你,

  你也需要幸福。

您正在瀏覽: 淡淡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淡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