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快樂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之旅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伴隨着電視中悠揚的主題曲,我漸漸的合上了雙眼,開始了我的快樂之旅。

  當我再次的睜開雙眼的時候,我正漂浮在一望無際的海面,我來到了死海。四周是一望無際的蔚藍色,遠處的水面和潔白的天空相互連接在一起,在耀眼的陽光下顯得美麗極了。四周都是水波粼粼的,一片晶瑩,令人目眩!我浮在海面上,為這大自然的藝術品感到好奇。為什麼大自然如此的神秘呢?我的腦海浮出這樣的問題。“死海湖中及湖岸均富含鹽份,在這樣的水中,魚兒和其他水生物都難以生存,水中只有細菌和綠藻沒有其它生物;岸邊及周圍地區也沒有花草生長,故人們稱是為“死海””而與此同時,一段關於死海的問題出現在了我的頭腦中,我還沒來得及想明白,有一段的文字再次出現在我的腦中“死海的水含鹽量極高,越到湖底含鹽量越大,所以人可以浮在上面。”就在我吃驚自己如此厲害至於,我消失在了海面,來到了珠穆朗瑪峰——

  由於天氣過於的昏暗,給原本朦朧美麗的珠穆朗瑪峰又添上了一副神秘的面紗。往上看,看不見山頂,只見一片朦朧的雲霧。就在我觀賞這大自然的巔峰之作的時候,我又再次的出現在了山頂上。我踩着雪,望向四周,此時的我才知道自己是多麼的渺小,人類在大自然面前是多麼的渺小和無奈。和在死海一樣的事情出現了,關於珠穆朗瑪峰的信息出現了:“喜馬拉雅山脈擁有14座8000米以上、38座7000米以上的山峰,故亦譽稱地球第三極。珠峰腳下發育了許多規模巨大的現代冰川、刀脊、角峰、冰斗等冰川地貌廣泛的分佈”最後我又再次的消失,出現在了一個山頂、

  雖然這裡沒有珠穆朗瑪峰那麼的高但是隨着時間的推移,我明白了自己所在——泰山。東方的旭日緩緩升起,播撒着希望的陽光,“好美啊!”我不禁的發出讚歎,讓我徹底的陶醉於着美麗的景色之中了。

  電視優美的主題曲消失了,我回到了現實當中,看着四周熟悉的景色,我失望了,但是腦海中依舊存在的關於死海、珠穆朗瑪峰的消息讓我有再次的分不清現實和夢境了。

  初二:錢小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