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一張紅潤的小臉,像朵玫瑰花瓣似的,一頭烏黑髮亮的直發,扎着一個俏皮的馬尾,顯得十分精神。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里閃耀着智慧的光芒。一笑起來就會眯成一條線。小巧挺拔的鼻子越發顯得秀氣,櫻桃似的小嘴能說會道,上課經常有精彩的發言。她長得非常瘦,我常常親切的叫她“小豆芽”。她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秦笙。

  秦笙是一個多才多藝的小女孩。她愛唱,愛跳,愛彈琴。學校的各種活動都有她那活潑的身影。其中,最拿手的就是唱歌了,她的嗓音十分清亮,唱起歌來甜美如琴。有一次,我們去南通比賽跳舞,回來的路上我有些暈車。於是她就唱歌給我解悶,她的歌聲是那麼優美動人,我呀,真的被陶醉了!那種難過的感覺一下子飛到九霄雲外去了。

  秦笙是一個愛勞動的女孩兒。每天的勞動都少不了她的身影他,她一會兒拿掃帚,一會兒擦窗檯,忙得不亦樂乎。有一次,輪到我值日,可是我的手破了,她主動幫助我打掃,並且還關切地問我:“疼不疼?”我心裡熱熱的,充滿了感激。

  秦笙是一個熱心腸的女孩兒。有一次,我沒帶水,上完體育課回到教室,口乾舌燥,秦笙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把她的水杯遞給我說:“渴了吧?喝吧!”頓時一股暖流從我的心頭涌了上來。

  我們是形影不離的好姐妹,課餘時間我們都回如膠似漆的黏在一起,下雨天也不例外。我們撐起傘漫步在校園裡用五彩鵝卵石鋪成的小路上,散散步,聊聊天,看看雨中校園的美景,心情格外舒暢。

  我很慶幸能有這樣的好朋友,希望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江蘇省南通市通州區實驗小學三(1)班三年級:邱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