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開的季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的季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是一朵花,有自己的芬芳。 

  ——題記 

  新生萌芽 

  記得初一剛入學,班主任讓我們在講堂上作自我介紹,站在講台上的我看着眼前50多名陌生的面孔感到異常興奮,我們雖然來自不同的學校,但是眼神中卻有一樣共同的東西——激情。我們第一次離開父母、第一次要面對升學的壓力,第一次寄宿在學校……以前的我們像一顆珍貴的種子,被父母小心翼翼地藏在口袋裡,現在,這一顆顆珍惜的種子已經開始萌芽,茁壯的挺立在祖國大地上。 

  含苞待放 

  進入初二,大家已經明顯感覺到有些緊張,初二是關鍵時期,我們必須做出要升入初三轉入大複習的準備。大家都默默的積攢着力量,誰都不肯讓步,一場無聲的戰爭就這樣平靜的爆發了!看着可見老師們還沒來得及休息就被請教問題的同學緊緊地圍住了;一間教室被討論問題的同學分成了好幾塊……初二了,我們一起手拉手,緊隨老師的步伐,一起走向明天! 

  那時花開 

  初三,我們有許多撲面而來的卷子,有做不完的作業,有壓力,有競爭……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不讓人接受。“抓緊點時間,離中考不到100天了!!”班主任每天都要提醒我們要努力學習。越來越緊張的學習氣氛壓得我有些喘不過起來。坐在教室一動不動的我們就那麼無聊嗎?我不相信,看,教室里兩位同學在互相請教問題,兩位同學如同親姐妹一樣親密;看到班上哪位同學不認真都會相互提醒一句,換來的則是感激、是教誨! 

  讓我們一起聆聽那花開的聲音,一起走進那花開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花開的季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