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の、紅綠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の、紅綠燈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心中有盞紅綠燈 

  我總以為,這個世界上不會有欺騙;我總以為,我可以從眼睛中看清每一顆心;我總以為,只有真心才會有回報;我總以為,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盞紅綠燈。 

  那天,和朋友一起去看了場熱門電影。散場后,我隨着微弱的光向門口尋去,卻在地上發現了一張紅色的紙。“是誰這麼不講道德,都什麼年代了,還隨手往地上扔紙。”我蹲下拾起,卻發現,那哪裡是一張紅色的紙?那是張100元錢。我慌忙起身,卻發現同伴在我撿錢時早已走散。慌亂之中,我攔住個剛經過的人:“這錢是你的嗎?”看樣子,這是一個高中生。那人先是愣了一下,但轉瞬便說:“哎呀,小妹妹,謝謝你,總算找到了!”他的眼睛明亮而誠摯,我把錢交給了它,我相信,他就是丟了錢的那個人。 

  我轉身準備離去,卻被一個甜美中略帶焦急的聲音叫住了,是一張清秀的臉,她的額頭上有細密的汗珠,臉頰也泛着微紅。“就在這個位置,你,你看一張100元錢了嗎?”我頓時呆住了,究竟是怎麼一回事?看着面前的姐姐,我能感覺到她眼神中真真切切的焦急。難倒……?我終於醒悟,那身影卻也已匆匆離去。 

  我被這突如其來的醒悟打了個正着,我力不從心,無所適從。那分明是一雙明亮而誠摯的眼睛,那分明是一抹毫無刻意修飾的微笑!然而事實證明,我看到的仍是假象。 

  飛蛾撲火,它知道等待它的是死亡,卻仍義不容辭,為了心中的坦然與光明,他寧願失去一切。 

  也許那位大哥哥,是不小心犯了錯吧。 

  我仍相信,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盞紅綠燈,哪位大哥哥,你心中的燈也許是暫時的“短路”。之後,也會一直亮下去吧。我,期待如此。

您正在瀏覽: 心中の、紅綠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の、紅綠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