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同一個集體都需要團結的力量,它換來了中國嶄新面貌。團結就是成功,有了團結才有我們今天幸福美滿的生活,所以團結就是力量。

  對於每個人來說,生命只有唯一的一次,那麼我們又有什麼理由不去使這僅有的一次生命變得絢麗多姿呢?,我們做任何事情都要團結。記得曾經有人說這樣的一句話:“眾人拾柴火焰高”“三個臭皮匠頂個諸葛亮”,“人心齊,泰山移”……諸如此類的名言警句不勝枚舉。是的,人心所向的確是件好事,團結就是力量!此時我對這句話是深信不疑,因為這句格言曾給我啟迪與教育。

  那是一年前的一次長跑活動,“一二一”隨着隊長的口令聲,同學們都想為自己班級多爭些榮譽,都使勁跑,可是堅持沒多久,我們就泄氣了,因為天太熱,人太累,實在受不了,大家只得緊咬着嘴唇,使勁的又跑了一段,突然,我耳邊傳來了一陣掌聲,“114班,加油!勝利就在前頭。”同學們異口同聲的喊着。此時,我心裡有一股清泉在流淌,我輕鬆多了,呼吸也比較均勻了,腳步快了。我雖然沒有奪冠,但我也很快樂,因為我們114班有一股團結的力量,它讓我感到驕傲而又自豪。當時,有位老師鼓勵我說:“堅持吧,堅持就是勝利,一次落伍不要太灰心,還可以把握下次的機會,你們114班是一個很團結的集體。”

  跑完全程后,我站在操場中央時,看到了那些獲得好名次的同學那喜悅的表情,我好羨慕!因為他們團結取得了勝利,為班級爭得了榮譽。

  團結就是力量, 我們學生,如東升的旭日,永遠都是那麼朝氣蓬勃,讓人倍感欣慰,因為這就是我們的希望之所在。如果忘記了家長的殷切叮嚀,因為不心齊而導致不能很好地把握自己的人生航向,其結果必然會讓家長大失所望。試想:大戰在即,我們的分分秒秒何其珍貴。“它似乎還有更深刻的含義。難道在學習上,在工作中,又何嘗不是如此呢?我會將這句座右銘永遠銘記心底。

  朋友們,為了共同的目標,我們要唱出團結精神力量之歌,讓它永遠回蕩在祖國上空。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