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與愛同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愛同行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步入初三,對學習有良好的態度是前提,對學習有一顆堅持不懈,勇往直前的決心是關鍵。有人認為,初三是苦澀的,初三的生活是單調乏味的,初三是鎖閉的寶塔。我卻不這樣認為,走在初三,我與愛同行,愛與我同行。  

  父母之情  

  從我剛落地的那一刻開始,父母默默地為我付出着。他們辛苦地工作,為的是,能夠讓我好好讀書,能夠讓我過上幸福的生活。記得小的時候,生病了,我感覺好難受,只覺得天昏地暗,渾身沉重。爸媽看到我,嚇壞了,連夜背着我趕忙把我送到醫院。在醫院裡,醫生給我打針,因為血管不好找,扎了幾針都沒有扎進血管里去,我痛得當時只會哭,而媽媽看到針扎到我身體的某個部位時,都把頭轉過去了。我知道,媽媽也痛。 那一立刻,我多想說,媽媽,我愛你,只要有你在身邊,我不會退縮。

  師生之情

  每當我在那迷惘的道路上迷失了方向時,每當我不知如何去面對前方的困難與挫折時,老師總是給我正確的指示,給我鼓勵,幫我調好方向盤,使我繼續的向那成功的港灣駛去。每當我感冒了的時候,老師總是送上那一句句關心。每當我做錯了事的時候,老師總是語重心長地給我講道理,教會我如何做人。每當我取得成功時,老師總是教導我要“勝不驕,敗不餒”。

  友誼之情

  友誼是人間最純真的感情。很多時候,朋友是我最結實的依靠。每當我傷心難過的時候,他們總是在旁邊哄我開心,與我難過,送上那溫暖的關心與問候。我們像翩翩起舞的蝴蝶一樣,在自由地飛翔。友誼,可以經過狂風暴雨的洗刷越發美麗,就如那雨後彩虹,如那嬌艷的花朵。

  在初三的生活里,我有許許多多的愛與我共同作戰。如那父母之愛,我時常要抱着一顆感恩的心,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那老師對我那恨鐵不成鋼的愛,教會了我“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那珍貴的友誼之情,就像“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他們的愛化作動力,使我登上那一座座山峰,衝過那一道道難關,駛過那一片片海洋。從而到達成功的港灣。  

  加油吧,走自己的路,自己走好 !

您正在瀏覽: 與愛同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愛同行 暫無評論